天上掉下个黎妹妹

啊哈哈哈钟离先生😂,刚刚嗦粉呢嗦半天发现味儿不对,才发现嗦你嘴上了😂真是抱歉呀哈哈哈哈哈哈😂😂你看这事搞得😂

这里就得讲讲让我青春期恋爱启蒙的事了。

那时候我初一,还属于不懂情爱。有个从小学就和我玩的很好的男同学和我距离有些暧昧吧。那时候是放学路上,他说让他看看我的脸,然后我就乖巧地把脸转过来,他伸手捏了捏,说我的脸好软。我另一位朋友大喝一声卧槽!狗粮!

只那之后,有一天我忽然心血来潮,想象了一下我跟他牵手的样子。瞬间被雷到五感不清,一段可以会有的美丽初恋就怎么被我的脑补恶没了鹅鹅鹅。

最后感谢我那位朋友,我很爱我的老婆,我是她这辈子唯一的闺蜜😭



(图是我家以前养的猫)

评论